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琳珂德转化之后(月持雅琳)不能再次启动异能

原文:Arlinn Kord (Embraced by the Moon) can’t activate another ability after she transforms.
翻译:徐旭临

Arlinn-1           Arlinn-2

又要到周末了。(小编:大家5.20过得怎么样?什么?没有对象?哎呀有什么关系,不是还有小编我陪你们呢嘛?)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去拜访一下雅琳吧。雅琳并不是万众所望的传奇狼人生物,但你们可千万不要小瞧她!她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最强的卡。雅琳很特殊,她不像其他狼人弟兄们(甚至还有老依尼翠中能翻面的鹏洛克——无情贾路):她可以控制自己的转化,甚至可以“随心所欲地”来回转化。

但有一件事需要我们注意,不管你操控的是【雅琳珂德】还是转化过后的【月持雅琳】,她始终是同一个永久物,因为没有效应使她进入或离开战场。改变了的只有她的名字和异能。其他这些均没有变:她的总法术力费用(这部分规则有过改动)、她的忠诚指示物、她的颜色(由卡牌上的颜色标志,那个萌萌哒小圆点决定)、她的鹏洛克类别(仍然是雅琳,因此别在叫一个【雅琳珂德】出来!)、以及所有在她身上正在生效的效应。这也就意味着她在这回合仍然算作已经启动过一次忠诚异能了。最常见的情况是这样的,如果你启动了雅琳正面的 0 异能并转化了她,那么这回合你就不能再启动她背面的任何一个异能。(如果你真能这么做,那雅琳就强得不科学了!)

今天的规则小贴士来自Jen Wong。